富比世雜誌報導,二○一一年十月,紐約州州長郭謨將州政府轄下主管銀行與保險業的兩個機關合併為金融署,任命自己以前的幕僚長勞斯基為署長。勞斯基嚴厲打擊金融業的違規行為,經常祭出高額罰款,有時罰款金額甚至比聯邦政府對同一家公司的罰款更高,把聯邦政府比下去,而且如果被罰的金融機構未能實現改革諾言,他還會再度開罰。

更多udn報導:男神求嫁!盤點演藝圈貼心帥老公·肥皂上有細菌嗎?答案透露年齡

美國紐約州金融署管得到台灣兆豐銀行,因為金融署權力很大,不只監管紐約州的本土金融服務公司,還管轄所有外國金融機構在紐約州設立的分行,由於州內的紐約市是全球金融中心,金融署的管轄權自然會延伸到許多重要的外國金融機構。金融署寶麗廣? 週年慶 特價官網資料顯示,比漾廣場 2016 周年慶 首四日金融署管理超過三千八百個實體,這些實體總資產逾七兆美元。

★更多相關新聞新竹SOGO

此外,勞斯基不像其他監理單位罰過了就算,還要求這兩家銀行改善防洗錢新光信用卡 週年慶 禮券機制。

一次又一次,金融署對業者裁罰金額遠比聯邦政府(如財政部、司法部)更高,聯邦政府覺得被勞斯基比下去,幾度與他發生衝突。

美國「新聞周刊」說勞斯基是「銀行業最怕的人」,華爾街日報說他是「最頑強的華爾街罪犯追捕者之一」,「美國銀行家日報」說他「挑戰銀行監理的極限」。

勞斯基上任不到一年,金融署就因英國渣打銀行違反洗錢法,重罰渣打三點四億美元。幾個月後因日本三菱東京日聯銀行處理匯款業務時,違反美國對伊朗、蘇丹和緬甸等國的制裁,重罰二點五億美元。

再罰傳言熾 徐光曦赴美坐鎮
兆豐金遭重罰天價 金融業打亞洲盃怎麼打?
呼之欲出兆豐金案,背後的操影人元大銀行信用卡 週年慶 檔期>金管會手中的美方機密報告、近4000億的匯款流向…兆豐金弊案全解讀忠孝SOGO 2016 週年慶 禮券>大立百貨 百貨公司 2016 週年慶 時間表

土銀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抽獎


arrow
arrow

    htbpdbbd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